落月溶梅

全部 都是 發洩 的 廢文 喲
廢人完全體(我已經放棄頭像了)

【廢】
突然發現(´ . .̫ . `)基本上我算是很會做夢的人了(啥
不是 就是物理上的睡覺時候的那個做夢(
可是為什麼我愣是沒做過有關戀愛的夢呢!!!((有病
最近的夢的話比較逼近現實 雖然主題都是一些奇怪的東西比如黑手黨啊跑步比賽啊(X) 可是都會在裡面夢到那一天發生的什麼看到的什麼比較有印象的 雖然到最後全都不太記得((
可是不管我那一天一整天或者睡前怎麼YY都好 都從來沒有夢過戀愛的呢(死灰臉) 我是太理智知道那些事不可能的事了嗎…明明就是因為不可能才會想夢到啊(
而且就算夢到很喜歡很喜歡的東西 比如說松啊某花滑選手啊 雖然是肯定會夢到的因為太喜歡了…!!!可是都一定不會是夢裡的主角(死灰臉) 我說我啊就算知道不可能但都在夢裡夢到了就對自己好一點吧/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