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月溶梅

全部 都是 發洩 的 廢文 喲
廢人完全體(我已經放棄頭像了)

【廢】
所以我說我要不要那麼悲戚啊((淚
昨晚又夢到yuzuru了 想來也是正常
竟然夢到他和我同校 很少女很夢幻對不對??先來看夢的內容吧
他和我不止同校還同年紀 但還是一樣超人氣的滑冰選手 全校的女生都為之瘋狂 我也是擠在大眾人群裡撕聲尖叫的一員
剛好昨天在現實有托一個去旅行的朋友如果有看到他的雜誌或海報一定要買給我 可是並沒有看到 這倒是我預料中的事
結果夢中就看到另一個我班的不熟的男生在大送他的雜誌給別人 我抓住對方問 原來是那男生的妹妹買到有多的 雖然我在現實根本連那男的有沒有妹妹都不知道(
他本來派完了雜誌 但大概看我太失落就說他自己還有一份然後給了我((到這裡超級興奮啊我
然後班上在二樓 從這裡樓上望下去看到yuzuru在和某些同學很有親和力地玩 我也理所當然地和一堆女生在上面吼叫(X
突然下大雨 他也急忙要躲雨 這時樓上這邊跑開的女生也很多 在他想跑到這邊二樓正正腳下的走廊處避雨時
我突然很想親口對他喊:「ゆづ!!頑張れ!!!!!」
好啦雖然我知道這只在夢裡而已可YY一下也好嘛還有我也知道我日語很爛根本不懂這樣喊對不對 但真的很想親口應援一下他((現在才想起那時人家在躲雨
可是嘴裡剛喊「yuzu!!!!!!!」他聽見了然後抬起頭…但是根本沒有看到我。
我在樓上稍微旁邊一點的地方 他就直直地抬起頭只對著正上方幾個留下來的女生招手…對她們笑 那個我覺得要是親眼看了一遍就可以幸運一輩子的笑容
結果我看著他根本沒發現我的存在 連「頑張れ」都沒有喊出口就醒了
不說了我要繼續睡 睡到天荒地老(掩面哭)到底為什麼在夢裡對自己的待遇就不能高一點呢(#

评论